FIN
普爷带着国旗的原因:正想在家里挂国旗庆祝一下统一,然后被莫名置气的勃兰拖走了【

ZWEI:

终于,画完了

感觉,这篇带有自己强烈的个人倾向……有必要强调一下,仅仅是个与现实无关的脑洞,不能解释历史的任何东西

……慎点OTL【。

勃兰个人意志与地区意志的搏斗,显然,前者是注定会输的,不过还是希望最后的转变多少带有点他自己的意愿吧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补上些要不要都无所谓的解释吧 ʅ(´◔౪◔)ʃ 看到了是缘分

反正通篇下来差不多就是:勃/兰/登/堡对普/鲁/士的忠诚

47年后,勃兰在被监视的情况下不能再称呼基尔为普/鲁/士,但又比较抗拒称基尔为东/德或民/主/德/国,所以那段时间一直叫他的人名【

这里的勃兰与其说是不排斥,不如说是骨子里根本没办法排斥吧 
 

勃兰的想法,某种程度上是我的想法。当然,作为旁观者的我不可以也完全没有资格对人家民族的选择有意见【】不过就还是,特别伤感吧【容我矫情一下【 
 
普鲁士,真的是个特别有魅力的国家啊 TVT
 
一直以来都觉得普/鲁/士作为一个属性是构成普爷整个人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吧,于是就几乎只喜欢看国设,历史梗的话就更加喜欢了 
可是,窝不想他人的部分跟着国家一起消失,简直矛盾得可以【】 
 
还有个很矛盾的地方就是,虽然我个人总感觉很无奈,但又不希望普爷在接受这件事的过程中是被动和无奈的,所以本家让他很爱弟弟这个设定,我相当喜欢【 
 
另外,虽然那样想着,但我反感阿西白眼狼的说法,看到这样讲阿西的弹幕时还挺生气的,还有阿米和小菊也是【 

后来的阿西明明做得很好

那种说法还让我觉得普爷的付出是无意义的

 
最后,以上纯属个人想法,如果有人看完了的话,真的是,非常感谢 TVT

评论
热度(6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春就是炸裂® | Powered by LOFTER